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拿著一個40KG的行李出走

已到達澳洲幾天,心情好像好了一點...Home-sick總是悶悶不樂,很想家T^T其實都蠻開心的,離開香港的那天我以為只有一兩位朋友來送機...原來他們給我一個大驚喜 我真的真的很快樂!!!很高興我有你們這一伙人!!步入禁區,那刻我很有衝動衝回去,我不捨得!從家出發、到達機場、吃晚飯,終於來到分開的一刻。要自己一個人離開到外地留學是我自己的決定,咬緊牙關走到登機閘口。由北半球飛到南半球大概用了八個小時。晚上11時起飛,到達阿德萊德 (Adelaide)已經是早上了!澳洲的天空特別藍!!好在我的Homestay Family早已到機場接機,然後開車送我回家。Homestay Family是一家三口Home-ba叫Michael、而Home-ma是菲律賓人叫Linda、有一個一歲半的女兒叫Mikeala、還有一隻不愛家的灰毛貓貓。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三個住在Homestay Family的女生,一個來自韓國、另外兩個跟我一樣來自香港,在異地遇上熟悉的廣東話,心是暖暖的。

回到Homestay立即放下行李,Home-ma帶我到附近的ANZ開銀行戶口。我都幾乎忘記了附近是怎樣的一個地方,我只是很睏,想早點回去休息,睡了醒了再睡,醒的時候總會致電媽媽 又哭過...眼睛累了又想睡。第二天一早,是星期六Korean Girl Kara帶我到Tea Tree Plaza去逛逛。來到超大的Supermarket,很多零食,不過Home-sick的關係令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T^T胡亂走走Homestay Family就來到接我們回去吃飯。然後星期日他們帶我去City和學校,Homestay門外就是29號巴士站,由學Check Bus Timetable開始.巴士線是209號,大概用上30分鐘車程就到City,再走15分鐘就到學校。沿途經過很多維多利亞式的建築,星期日的街上人不多,天又藍,又有樹蔭,涼風吹過來,很舒服!學校附近有Rundle Mall,我想應該是市中心吧!買了電話卡和車票又回家去。我終於要捨掉香港的電話卡,明天第一天Orientation Day,四年的留學生涯...將開始了!

I MISS HOME, MISS FRIENDS, MISS EVERYBODY AT HONG 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