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學校迎新日

走進Brookman Building,有一條古老的木樓梯,沿著走上去,就是Broomkman Hall。裡面都是我的同學嗎?人數大概有一百人左右...聽到的都是普通話居多,正努力尋找香港人的身影,不過好像找不到!走出Hall準備考分班試之際,我終於...終於遇上一個香港人的身影!!!哈哈!真是香港人,他是明治。他說看到我用的Lesportsac袋就知我都是由香港來的。學校的範圍也真大,好幾座Buildings,也有很大的Lecture Hall和Computer Pool。經過分班試和UNI Tour,還有拿了澳洲第一張學生證就放學了。

今早有Kara帶我一起到學校,放學就自行回去,幸好我的方向感跟認路能力也不弱,沒有走錯路就回到Homestay。分班試將我跟明治分到不同的班別,上課的時間也不同,看來我要認識其他不同的香港人作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