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互相傳染原來是件幸福事

最近,我們都病了!!百分之一百肯定我的感冒是他傳染給我的。假期後,我倆都病倒留在家裡休息...我承認我是個需要別人呵護的女生,他,總是準時打電話給我提我吃藥;他,總是擔心我在寒天裡沒有添衣;他,總是會叮囑我生病的時候戒口。到底我要去那裡找,才找到像你這樣好的人??




回想起我們未開始的笑料,記得我們第一次牽手是個大澳,走出巴士站的途中,忽然有隻超級大的一隻狗。他嘛!自然地伸出右手牽著我,當以為我們就這樣開始的時候,他竟然鬆開手!!!天啊!!!天下間那有那麼笨的男人!!!!結果我們正式手牽著手,差不多是兩個星期後的事,逛街途中...悄悄的...就牽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