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難免會相比

自從轉了工作,壓力就好像從來都沒有少過,每天都處於一個極度緊張的狀態。原來,當秘書這份工作真的不簡單!!雖然工作量沒有排山倒海,但時時刻刻都面對著這些我差不多承受不了的,我真的很辛苦!不單止嚴重失眠,而且臉上也連爆很多粒大毒瘡 T^T 我那個老板,是個思想守老又古板的人,一時要求這樣,一時要求那樣,還有最利害的是他會「講過唔認數」!!!之後還要大條道理迫你承認自己沒有犯過的「錯」!!之前雞毛蒜皮的小事暫且可以話算就算,但今次他讓我犯的「錯」足以令我保不住飯碗啊!!!

不過,如果工作真的保不住,也無緊要啊!!有人說要養我嘛,我想好好紀錄這份愛...珍而重之的小確幸。



我們剛從北京回來,這五天多得他的照顧!!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只有我跟他的假期。他的外表是個粗心大意的人,但對我卻如此細心,關懷備至。雖然零下幾度的北京很冷,但我的心,依然是暖暖的...當兩個月前決定到北京自由行,由找旅行社買Package,吃喝玩樂行程編排,到添置禦寒衣物,每一個環節他都有好好準備,做足資料搜集。旅程的最後一天,忽然老毛病又發作了,他替我找藥店,明明自己根本不會說國語,都為我努力的去找。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我不是要存心拿從前的「他」和現在的「他」去比較,別人常說,新不如舊!但我的卻剛好反轉,他的成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你的上進是我最欣賞的地方、他的嚐好剛好也是我的嚐好...說真的,我衷心的感謝把我撇下的「他」 !!要是沒有你,我不會知道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要是沒有你,也不會碰上這個待我如珠如寶的「他」。真的...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