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簡單就是幸福

二月十四日當天,我的面書被鮮花、禮物、情人節大餐、甜言蜜語炸爆了...曾經,我也為那個沒有玫瑰的情人節,先黑臉後生氣,繼而流淚。從前的他還承諾每一年的二月十四日都會送上一大紮鮮花,那段情沒有走到最後,那承諾也跟著他的愛,消逝了。想一想,為什麼現在的情人節會變得這樣物質主義?記得還在讀書的時候,情人節與初戀情人逛逛街,看電影,再吃個老麥,就足以令我樂足一整天。可恨我的幼稚,好像愈大愈遺忘二月十四日的本意。




這個情人節,我改變了,現在的我不需要鮮花、不需要安排好早午晚一連串的節目、也不需要吃不飽肚荷包又會大出血的情人節大餐。米之蓮自助餐又如何,鄰座的人比情人坐得還要近!!只需要一個好情人、一張寫滿情話的卡片、一頓豐富的泰國菜就可以了!!情人節禮物不需要太昂貴,affordable的一對對戒對我們來說已經有重大意義,還當作是他升職加人工的小禮物!!這個情人節,我們的關係起了變化,不過是好的變化。雖然有言之過早,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去開個聯名戶口。那些錢將來有什麼用途我不知道...但儲錢的確是個好開始嘛!對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