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倆小口難免有時候會吵吵嘴,說些氣話。幸好他是個聰明的人,幾乎都沒有做令我生氣的事。所以這幾個月來我們都相處得很快樂很融合!!

前兩天,跟好姊妹約會,席間說起男生都很可惡 (這點我絕對認同!!!那些男生啊!最喜歡就是「激嬲」女朋友後,然後說下班累了要睡了,明天就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一樣;而我們女生呢,就足足生氣整整一晚,總覺得對方知道我們在生氣也無動於衷,不過也沒法子,因為他們根本就是這樣無賴!!

其實大部份時候,我也不捨得生他的氣。見他上班已經這麼累,升上這個位置後壓力也大了很多,我嬲我炆我生氣,頂多也只能維持十五分鐘,然後就緊緊的抱著他,什麼也不用多說了!連他都笑說我是個不會記仇的人,沒錯!我是真的不記仇!!

甜蜜的關係總少不了笑聲,他逗我笑也有特有的辦法,例如有一次...他像一個小男孩般玩滑梯,笑到我抱著腹笑足15分鐘,真的太搞笑了!!!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原來,他除了跟我一樣愛Shopping,也愛敷面膜呢...



希望他不會因為我公開這張照片而生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