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終有一天他在你的人生會變得無關痛癢

我有一個壞習慣。如果在街上見到有情侶鬧交,我喜歡走到他們的附近,悄悄聽他們到底在激烈溝通什麼。當然,大部份都時聽到女方不斷BILIBALA的數著男伴這樣不好那樣不好...所以面書上有時會出現些短片,拍下些港女在大庭廣眾鬧男伴。大部分我都絕為是100%真的,因為我真的在街上遇過這些人啊!!又或者,我是她們的影子,也曾經犯下一樣的錯 (但現在不會了)。分手時,說什麼原因...我都認了!!的確我那時真的是個愛鬧脾氣的女生。現在回想起來,他的離開令我改變了不少,至少,現在我向男友鬧脾氣的次數可謂極少...有時想一想,如果對方向我無理取鬧,自己又要厚著面皮去「氹」對方,明明沒有錯卻又要不停對不起,對方還一時三刻都拿分手作藉口要自己妥協,所以我現在還真很配服香港男生,你們的忍耐力令人十分敬佩 !!!

「係 我承認我係脾氣差所以俾人飛」!!分手的第一個月,後悔到不得了,後悔自己從前不懂愛人,迫走了他。但另一邊又想,「無你 係唔係要死先???」其實只是少了一個人每天跟你說早晨,每晚跟你說晚安而已...所以,還是慢慢重新振作,再想想自己有什麼缺點...當為自己也好,當為將來的伴侶都好,改掉它吧!!反正 原來「叮一聲」想通了的那天,我發覺那個人在我的人生已經變得無關痛癢。



不要回頭 人生 只有向前走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