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流星劃過南半球的夜空

旅程太多太多難忘的事:第一次見到銀河、第一次見到流星、第一次地為床,天為被!!!





我們住的地方不是酒店 是營地
營地只有基本設施:包括煮食和吃飯的地方、幾間帳幕,而浴室就是與其他營的背包客共用。吃的都以簡單為主,沙津、三文治、又或者是Barbecue。






(吃飯和集合的地方)


(帳幕只有鋪滿沙塵的床 所以必須帶備Sleeping Bag)


(清潔的浴室)


睡在星空下
張開眼就是滿天星星。我的導遊,教識我們認出只得南半球可以見到的南十字星。簡單一點 拿出一張50澳幣,用透明的地方就可以輕易對得出南十字星。只可惜,我的相機無法拍得到星空,唯有記在我的心中。沒有光害的夜空,流星每隔幾分鐘就有一顆。雖然流星在我許願前已經消逝,但我很滿足。







後記
住在營地,最緊要是不要怕蛇蟲鼠蟻,我卻怕得要命,愈怕牠們愈出現,最終我的睡袋都出現了四腳爬爬。救命!!!!!!!!!!!!星空下,其實根本睡得不安穩,一時下微雨,一有風吹草動,就扎醒。哈哈!!我太嬌生慣養了。


(再次與法國靚仔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