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難忘王府井小食街

左手拿牛肉串,右手拿著梨汁,再買一個天津狗不理包子...現在我超想再飛到北京去「掃街」!!!!!首到北京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先到王府井小食街。小食當一餐,又有何不可???








必食的有「旋轉烤肉包」,就似是土耳其的Kebap,超級Juicy,配上少少辣油。離開北京的早上也要再吃多次!!另外,牛肉羊肉串人仔十蚊有四支,點上孑然粉,北方的味道就是由此而來。






不敢放入口的食物也有爆肚跟炸蠍子等等 ,真的 很 奇 怪!!!




如果不是天氣冷到要命,我想我應該會試冰糖葫蘆。




我為粟米狂熱,凡是粟米的我都愛。中學時間流行的牛油粟米杯我可是每天放學來一杯的;在澳洲時,想不到晚飯煮什麼就只剩下粟米湯這個選擇。粟米味道的零食我可以半天就KO一包,不過北京小食燒粟米就一般,原因竟是太有咬口。




其他也試了小籠包、撤尿牛丸、狗不理包子、炸醬麵等等...味道一般。




走回酒店的途中有男友現在都很記掛的東安門大街旁的小食檔,下次再去!!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