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我的快樂大本營

對不起男朋友!我要出賣你了!!男友的房間貼著他跟他弟的照片,造型真在太好笑,趁他走出房間連忙用手機拍下...



平常的假期,我們都甚少外出。一來怕外面人太多,自由行更多,與其人迫人,不如在家休息休息;二來我們醒來都已經中午,出門醫肚就已經到了下午茶時段。留在家中很好,可以邊煲劇邊談天邊說笑,正經的男友都會搞爛GAG。上星期我跟他說別的部門來了一個新同事,是Kitty控,手機的屏幕貼是Kitty;手機跟電腦的Wall-paper是Kitty ;Staff Card套是Kitty;午餐時間提著的小包也是Kitty;上班穿的都可以有Kitty;連自己的名子,也是Kitty。經過一番的形容,男友竟然叫我下次見到他,一定要說 「Hello~~Kitty」。結果...我笑不停,笑足十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