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美男廚房

最近跟友人講起,原來會煮飯的男生真的是買少見少...起初我不太同意,可能我身邊大部分要好的男性朋友都會煮飯,大概是因為他們都同在澳洲獨立生活過,就算不會做什麼刁難菜色也至少懂煮個蛋炒蛋吧!!

但想一想,其實男友也不會煮飯。沒緊要吧!!反正我懂...反正在澳洲已有實戰經驗...反正照著食譜煮應該都不成問題...厭了外出晚飯,下下煮也是個好選擇!!超多料的白汁吞拿魚蘑菇意粉,味道相當不錯!!!!



四天的復活節假期,天天都共你相伴。最開心是一覺醒來,你問我餓不餓,然後到廚房煮這一大碗雲吞。雖然只是灣仔碼頭,不過對我來說 - 你 已 經 很 棒 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