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稱兄道弟

如果問我,究竟男仔朋友多?抑或是女仔朋友多?我的答案必定是 - 女仔朋友多 好 多。我都好明白這個世界只有兩種人,一是男人,二是女人,但我絕對不會阻止另一半跟什麼人做朋友。正所謂「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正正就是因為這個道理,我討厭另一半跟任何女性「稱兄道弟」即是什麼什麼妹妹那些...沒有血緣關係當什麼妹妹???(是不是太激動?!)在我眼中,發展不成男女朋友的人,才會認對方做什麼什麼哥,什麼什麼妹。那些花花世界,曖曖昧昧的關係絕對不適合我 (可能是我太守舊吧)!!!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接受不了自己的愛人有著這樣的「兄妹關係」

過去曾經有個男朋友也有著這些什麼什麼妹。由發展到最終分手,我憎他那個所謂的妹妹已到一個不能再恨的地步,Texting對話曖昧不特止,見面撘膊頭挽手拍照都算,用得著見面要Big Hug嗎??難道當女朋友的一方就要大方到這個地步??那個可惡到極點的別人好妹妹,也是導致我跟從前的他曾分開一段時間...正確一點是我被甩了!!她還在男的面書說一說 「算啦 你可以找個更好的」!!大可以說我仍未放下,放不放下不重要,至少我很愛我現在的另一半。他可以給我將來,至少我相信我跟他會有將來,誰沒有過去...還真要謝謝「教人分手」的好妹妹,要不是有你...我的現在與將來必定仍在吃苦!!

自分手的那天,跟那個人現實不是朋友,面書上的虛名,也不必再留,Click一下「Unfriend」乾淨利落!!我跟他,還是橋歸橋路歸路比較好,始終兩個世界的人,也無謂勉強再做朋友。他過得好不好,其實我也沒有興趣知道...因為我的眼中現在跟將來都只有眼前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