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多睡10分鐘的幸福

如果我的皮膚可以好一點,似「剝殼雞蛋」般的...那我就可以不用上底妝就出門,多睡個10分鐘!!

如果我的眉毛眼睫毛可以塗多少精華就生多少...那我就可以不畫眉不畫眼線不塗睫毛液就出門,又多睡個10分鐘!!

如果我的頭髮不是天生毛毛燥燥,像洗頭水廣告的女模般的...又光又亮又直又順滑,再可以多睡個10分鐘!!!

每天多睡半小時,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單是發下白日夢就已經夠Happy啦!!由不可能變可能,不用畫眉的日子實在太太太幸福了!!!能夠素顏出門,我現在也可以。




前陣子由激光脫毛治療師介紹我去飄眉。對於紋眉柔眉飄眉我一向都存在小誤會,一直以來的認識,以上三款都是只有上年紀的師奶或者是街市阿姑才做...但原來三者都有很大分別!!!

紋眉 - 紋了就一世,顏色也會隨年月變得可怕,變藍色耶!!!

柔眉 - 比紋眉來得自然,不過只可以維持3-5年,顏色也會慢慢變紅。

飄眉 - 同樣只可以維持3-5年,但看上去比以上的都自然,可以做到根根立體分明。

不過無痛是呃人的 一針一針刺顏色上眉,怎可能會不痛??痛楚我還可以忍得住,比全臉激光脫毛好一點...感覺似是有支針在眉毛的皮膚刮刮刮,每邊大概刮6-7次就完成。由飄眉師替我畫眉差不多一小時就OK了!

相比起以前,現在太多太多 (雖然剛弄好的一星期常被男友稱做小虎)。但容許我多說一句,不用畫眉實在太太太幸福了!!!同樣的時間起床,但可以早15分出門,買個豐富的老麥早餐,哈哈!!!!!


(無眉毛 +大眼袋的我)


(小虎眉的我)


(現在很幸福可以多睡10分鐘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