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結婚娃娃

作為這個新分類 - 「同偕白首」的第一篇。呼!!我想宣佈,我要結婚了!!!雖然還未收到我的求婚戒指,但這個大Project仍然會實行。事關現在的酒席是非常十分難訂,要找環境好食物好地點好的飲宴場地,加上宜婚嫁的日子實在不多,不可能不早早解決這個難題!!

距離大日子雖說還有一年半的時間,但女生恨嫁的心早已佔據了我整個人。說到結婚娃娃這回事,相信有大部份人都會同上自己喜歡的卡通公仔。老實說,我最喜歡的是巴斯光年跟三眼仔;另一半亦對卡通公仔這回事沒什麼喜好。試想想巴斯光年 / 三眼仔穿上新人禮服...真是異相到不得了 XD 穿西裝頂多帥一點!!!但如果是穿婚紗...實不敢想像...所以找來一家來自台灣的手制娃娃製造者 - 傑西娃娃 (Jessie's Doll)。她會依照我們的樣子來造一對獨一無二的手製娃娃,早於二月我已在詢問有關詳情,想不到我五月下單,訂單竟然已經排到今年年尾!!!!!!由娃娃穿的禮服、頭飾、花球、鞋子,都是自己一手一腳資料搜集得來,很期待收到的那一剎那是多麼興奮!!!未收到娃娃前,就先Share一下同樣來自Jessie的其他結婚娃娃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