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工作小記

HUUUUU!!!搬Office大功告成,嚴格來說應該是原址裝修。裝修其間又要搬到別處,完成後又要搬回來...由我入職 (大約一年前) 時說會三個月內裝修,到真正有全新的工作空間,花了一年(哈 誰說三個月完成的??)

事實上還有其他部門未完成裝修,總之就是「有排搞」!!相比起舊時用鐵檯,現在好多了,可有一間上市公司辦公桌仍是用鐵檯 也沒有Partition,絕無僅有的應該是我司。很記得上班的第一天,走入辦公室,走到自己的位置,「OMG!!亂七八糟!!!我想我用在收拾的時間夾夾埋埋差不多都有一兩個星期,一直都是用上手上手再上手的東西,現在我終於都有自己的小天地!!HAPPY!!!



貼上舊同事畫給我的生日卡,也有我過去在南半球的「家」,有三眼仔巴斯光年伴我一齊工作才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