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相信好運

我比從前更相信一切冥冥之中自有主宰。謝謝月老在我想安定下來的時候遇上了他,他給我安穩的感覺,十分值得信賴,不再害怕隨時會失去。當一個80後與70後走在一起,可能會有人說有很大代溝,至少我們溝通得也不錯,走在一齊都差不多半年,大吵完全沒有,小吵卻只有數次。他有著大部份80後都沒有的優點,細心、上進心、有承擔、做事有條理有計劃、會為將來打算、懂分主次、對工作家庭朋友也有擔帶...一個讓人放心的人,現在的我相信自己很幸運。因我遇上自己理想的人。

月頭趁假期到大陸走走,輕輕鬆鬆的玩了三日兩夜。由香港到目的地 - 盤龍峽,又撘船又撘車,差不多花了6-7個小時。雖然行程很簡單,但我們最重要還是想放下工作,好好休息一下。第二天早上的行程也沒有去,睡到自然醒真的太幸福了!那邊有薰衣草田、有山、有水、有瀑、晚上的酒店房間還有天窗可以睇星星...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滿佈密雲,星沒有望到但手掌般大的毛蜘蛛卻有一大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