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This is UNIQUE and we love it.

現在選婚戒會不會言之過早?酒席才剛定下來。化妝、Pre-wedding Shooting、大日子拍攝通通都未有定案之下...我卻走去選婚戒!!!




話說公司附近有好幾家連鎖珠寶店,有幾晚放工就在櫥窗睇婚戒。婚戒要天天戴,要戴足一世,所以都想盡量挑簡單一點的款式。單一顆鑽石的款式也嫌它有點老土,碎石的款式很美 看得上眼的都超出預算...

一天看到網上討論區有介紹這Fingerprint Rings,OMG!!!!我找到了,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是我的菜,人家林生說了七次好愛BB,我說了8次絕對!就此証明我真的很喜歡 (抽完水 逃 XD)。

純銀或玫瑰金可能簡單一點,但勝在可以獨一無二地將我們的指紋印在婚戒上,非常有意義。而最重要是我們兩人都喜歡嘛,價錢更是十分滿意。唯一可惜的是這家店在美國的,訂造不太容易。不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就算它不肯寄香港,我也要托美國的朋友替我訂回來!!!!!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go to http://www.brentjess.com/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