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簡單最好

人靠衣裝。雖然我這個小秘書不是在中環金鐘這些甲級寫字樓林立的地區上班,但也會十分注重自己的打扮儀容!始終人靠衣裝,打扮得宜怎樣計都還算是個加分位 (其實是不願素願出門才多多借口)。怎說都好...我還是會天天帶CON天天化妝!!不化妝不帶CON就出門的日子還是有的。星期天吧!讓眼睛和皮膚好好休息嘛!!




基本上,化個上班妝我現在只需15分鐘時間。記得大學時期由起床到出門要花上一個小時零四十五分鐘,真是太大進步了!!以前很喜歡買眼影 - 大地色、紫色、藍色、粉紅色...現在我都幾乎不化太多眼妝。簡單的化個底妝掃點胭脂畫畫眼線塗上睫毛液就衝出門,看上去膚色均勻自然就可以啦!!!

Giorgio Armani Maestro Foundation
配上新入手的震震粉卜,天衣無縫!

Benefit Benetini
自然的白裡透紅。

MAC Blotted Powder
控油一流,特別在辦公室濕度又少的地方,不能沒有控油的產品!

Avance Liquid Eyeliner
再三回購的一支!!

MJ Mascara
由大學時期就開始用,用到現在還是它,不可取代!

Chanel Lipstick
尋找已久的顏色,只要跟男友約會就一定會用。塗上連面色都好像好一點呢!!!

相比起以前的化妝袋,現在我只用兩個化妝袋。小時候一粒糖一句讚美已經樂翻天,果然還是,簡單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