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吃面膜的人

我很勤力。以星期作單位來計算,我總會敷三至四次面膜,一次深層清潔、一次去角質、一次蒸臉。雖然我也會到美容院做Facial,但也總不能每星期都去做吧!!護膚是個長期作戰,一不留神,懶惰幾天,皮膚的光環就會慢慢消失。所以,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正確得很!!愛美的心人皆有知,連我都完全感染了男友,現在他每星期都要求幫他敷面膜和修眉,敷面膜時還會叫我幫他做面部按摩。哼!他可真會享受 ^^"



森田藥粧
勤力敷面膜當然要付出代價,可知道每星期用三至四片。以一盒八片來計算,一個月我的臉就吃掉兩盒面膜。最近我愛用的是森田藥粧,每盒有8 / 10片,視乎不同款式而定!$10以下就有一片,經濟又實惠!!!!


藍色BB面膜
新娘化妝師推介的藍色盒BB面膜,逛到幾家萬寧卓悅莎莎也找不到...打算放棄之際給我在始創中心的Colourmix找到,連掃兩盒...沒記錯的話應該是$59有5片,即$11.8/片。


偶爾也要用一用「貴價野」,效果跟十元八塊就有一片的差遠了,至少用完第二朝都是水嫩又細緻的。我喜歡的包括以下:
Bicelle D字頭脫毛中心送的生日禮物。$480才只有5片,超好用!!!每次剛做完LASER才捨得用。
Tonymoly 蝸牛面膜,在團購買也要$35/片,敷著它在廳走來走去也不怕。
Laneige Water Bank系列水份面膜,團購$249 8片 / Colourmix $198 8片。此系列的水份精華一向賣斷市,面膜也是預期的好用。
SKII 3D面膜,那是去年聖誕節買美白精華給媽媽送的一千零一片!!水貨店$65 / 片、團購$89 / 片,Price Range都相差很大,貴得有價值。敷過真的有光環,SKII神仙水,我25歲生日一定會帶你回家。

除Paper Mask外,GEL MASK也有不錯的選擇。NARS一支$4XX,一星期用一次,我用足半年也未用完 。韓牌Natural Republic蘆薈面膜,取代了用了多年的Laneige Sleeping Mask,團購$28 / 水貨店$28-30,又平又抵用,放入雪櫃雪凍敷,超爽!!!三個月前買了一罐給男友,也已給我用得一乾二淨,是用吃的嗎???!

其實 我們都是會吃面膜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