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肥肉到底由那裡走出來?

「灰爆」 認真MODE!!一年間我竟然重了10磅??!好在我的身高有175CM,看上去不會覺得胖了太多...明明一年前是130磅 (現在140磅),當時失戀,還以為自己會瘦下來,反而不瘦反增磅,都是拜這一年間不斷食零食所賜。很恐怖,我可以一兩天吃掉一筒大筒裝的黑架侖子糖,也可以半日KO一盒麥提莎。向來瘦底的我見到自己的圓臉雙下巴,由小肚腩變中肚腩,還有開始長出BYEBYE肉的手臂,比仍在澳洲留學的期間還要肥 「唔灰爆就假啦」!!!!!

近一兩個月,我開始戒掉零食...當工作時開始口痕想吃東西,就大量灌水,反正多喝水也是好的。也開始由零運動到現在幾乎每晚都會到屋企樓下散步30-45分鐘,零運動其實對我身體已經帶來不少影響。就像之前工作時常要用電腦,肩膀因長期定在一個動作已弄傷了!除了姿態不正確這個原因,同時少運動也令筋骨不再柔軟,其實不用做太劇烈的運動,散散步,讓身體動一動,已經改善很多!!

早餐我已經放棄了腸粉燒賣什麼是豬柳蛋漢堡等高熱量的食物!!現在吃的是草莓口味的Special K,加入低糖豆漿,都夠撐到12:30左右,而且裡面有加入膳食纖維,連「便便」都暢通了不少。



B2B的長期減磅大作戰,希望在2014年年頭Pre-Wedding前回落至135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