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鐵定之選 訂造姊妹裙

婚禮籌備事項逐件逐件由TBC轉做Confirmed,心情莫名其妙的興奮。姊妹裙我早已有鐵定之選,我不需要姊妹裙釘上珠片閃石,款式簡單就可以了。我的心水姊妹裙是深藍色,粉色系列早已被我的伴娘狠狠的Ban了!!大日子是寒冷的冬天,穿深色都絕對無問題。同時我也參考過台灣Blogger的姊妹裙,深藍色真的很美。




想當年 (其實只是兩年前),我家大小姐結婚的姊妹裙也是在這裡訂造。幾個原因,很簡單:

價錢相宜
短裙 (同款) 299 / (同色不同款) 329
長裙 (同款) 399 / (同色不同款) 429

質料有保証
之前試過當伴娘,也在這樣訂造過三條裙,有長有短,質地真的不錯!與其淘寶擔心質量 / Size有問題跟出入,不如貴一點訂造。

貨期準
據老板娘說,,訂造需時大概8-12星期左右。而且她本身也有做改衣生意,尺寸訂回來不合身,也包免費改衣一次。







老板娘也是一個爽朗的人,價錢我也覺得OK!!所以我寧願貴一點都不想去旺角金都 / 尖沙咀百利去租姊妹裙,反正,網上有B2B遇上黑店的例子多的是,何必冒險??!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THIS LINK http://www.fundress.net/

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