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連你的不好我都愛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包括自己,也不是完美。他對我來說,是完美,是因為適合,亦是因為彼此都認定對方要牽手走下去...好!我不曬命,說實在,他也有缺點,就是非常...不是異常「漏氣」!!!!!

例子一 - 平常每到週末假期,我都會到他家過夜,兩個人擠在一張單人床 (自己家我是一個人獨霸一張雙人床)。由農曆新年前計劃清理好房間再訂購新床,結果還是到現在都沒有,連收拾清理過都 沒 有!!!!!

例子二 - 決定結婚,籌備婚禮,雖然已經開始,但尚欠求婚這過程。女生催男生買鑽戒向自己求婚,很不要面吧!!!我卻做了!!希望我的鑽戒鮮花和半膝跪下求婚這過程不會好像雙人床般不了了之啦!!事實上我已多番投訴,換來這一句「求婚一定不會像食了十擔豬油」

既然是這樣,那為什麼還要走進教堂???說真的...我是個心急的人。不純粹是辦婚禮心急,連工作,日常小事都經常很心急。那豈不是一凹一凸,一個心急,一個漏氣,這樣南轅北轍的性格走在一齊,只剩下最基本的愛,包容和體諒。遇上這樣的一個他是我的幸運,大男人不會將「我愛你」常掛嘴邊卻會為我做盡每件小事;工作忙得要命卻不會忘記給我一個電話一個短訊問我累不累;不憧處理女生生理期不適卻會不忘給我買點熱食叮囑我不要吃生冷食物;連計算生理期的手機程式也會裝在自己的手機裡;吵架時會堅持自己不會退讓卻睡一覺就會跟我示好。還有500多天,我就要嫁給一個有缺點的人,跟我一樣是有缺點的人。




昨天我在網上看到一句話令我十分認同,「我愛你 便要有本事連你的不好也愛」,反正...無人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