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一個人的浪漫

雖說人算是群體動物,但總難避免一個人獨處。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怕寂寞,我也試過。幾年前留學海外,身邊朋友超過90%都蜜運中,反觀自己還是孤單一人,感覺很差勁 !!結果做了許多傻事,許多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傻得撤底的事。人是長大了,現在怕不怕寂寞?我仍怕...但畢竟沒可能身邊24小時隨時有人Stand-by吧!慢慢我已練成愈來愈獨立的性格。一個人Shopping,絕對沒問題!!但其實很危險,一不留神又會...一個人吃早午晚飯,沒問題!一個人去食一風堂拉麵,不知幾爽;一個人去戲院睇戲,有何不可?一個人住,其實比想像中自由得多,睡到幾點多夜回家,都沒人管;一個人去旅行,其實也算是試過。想當年一個人去悉尼 (Sydney),雖住朋友家,但他卻要上班不能相伴,自己一個乘火車走出市中心吃飯逛公園遊水族館觀光塔。沒有什麼大不了,頂多只是一個人要找人幫自己拍照有點難度而已...其實一個人,真的不用怕什麼寂寞,反而應該好好響受獨處的時光。




上次一個人在Starbucks坐了幾個小時,原因其實是要接男友下班又不想回家等!走進Starbuck, 冷氣壞了我照坐可也,靜靜的看雜誌聽聽歌,看著窗外人來人往。嗯...真的不錯!!最後男友來到見我竟可以在無冷氣的Starbucks等了幾小時像是有點內疚,不過我回答他:「不打緊!反正我在澳洲40度高溫無冷氣都過了幾個夏天,區區32度,不算什麼!」但我沒有對他說,其實當時我已熱到汗流浹背,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