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我想送給姊妹們的一份禮物

雖說我已決定訂造姊妹裙。不過說實話,一日未訂一日都會有改變心意的機會。我很感謝我已邀請的六位姊妹,雖然有幾個認識只有兩年,但當我邀請她們的時候,話不說就答應了!!所以我也準備送些小禮物給她們讓我好好答謝一下...

禮物我已有心水之選,不過我還要等事成才公開。後來,我想了又想,與其送一些不切實際的,不如買一條她們可以重著的姊妹裙吧!!簡單而隆重的我只想到Party Dress!!

ASOS是我一直光顧的一家Online Shop,大大話話由2010年開始,當時還未有全球免運費,相比起Topshop跟Rivers Island,ASOS賣的品牌更多,有平有貴,現在全球免運費這一點真的太太太吸引了!!每隔一兩個月都會有On Sale又或者是VIP Sales Code。以下我挑選的都是$600-800不等...老實說,訂造姊妹裙也要$399,成本似是多了一倍!!這卻可以當成是答謝她們的禮物嘛,計計數其實差不多...尺碼方面,以我身高175CM,屬於大骨架身型一般是買Size 12 (即大碼),所以Size 8是小碼;Size 10則是中碼,不難計算。



我的首選仍是深藍色,只是擔心深藍拚上橙色婚紗會怪怪的。兩款深藍色都各有不同,我更喜歡的是吊帶款!!胸下的喱士位小性感之餘又可突顯腰線。






淺色系是大路之旗,當中四件都是Tube Dress;Tube Dress的好處是可以露出鎖骨,上半身的線條就更美。好在是我的六位姊妹都不是胖妞,Tube Dress其實最易襯。最衫擔心淺色系看上去質感會很差,不過以我多次買ASOS的經驗,質素應該很有保証。只不過,我倒是擔心Tube Dress短裙她們會冷。










摩登一點的我挑了這兩款,長裙款更有黑白兩色...其實我比較傾向黑色,不過大喜日子,穿黑色應該不太好吧!!相反,白色Tube Dress腰位的黑色喱士,視覺上是否會再瘦一點??






還是待我問問姊妹的意見再決定吧!!!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GO TO www.asos.com

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