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結婚從來只是兩個人的事

在我眼中,結婚從來只是兩個人的事,事實是這樣嗎???老實說,自宣佈結婚以來...身邊都有不少三姑六婆,不少豬朋狗友前來說介紹或是分享經驗。當初我也會為家人朋友對意見而感到壓力,但後來慢慢發覺,要嫁人的是自己,好的意見我當然接受,若是壞的,就不如當對方唱歌算了!小至花球挑什麼花、婚莎選什麼顏色、找律師註冊還是到律師樓;大至婚後住在那裡、住的單位要多大、要跟老爺奶奶住都各有意見的時候。壓力就自自然然就產生...依我說,聽誰的都不好,聽自己的心最好!!!




好在,他也不曾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承受。辦一個婚禮,除了是一生人最大的Project,也是需要兩個人的協調。女生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最浪漫,往往卻忽略這個金錢掛帥的社會,浪漫通常都是建築在金錢之上;男生則相對偏向實際,三個字「平靚正」就符合他的要求!!為免有分歧,最好還是先制作一個預計表,依計劃一步步進行。我們的協調是我負責Research,還有Comparison的工作;他則負責最後作決定的一方。當一切都有商有量有溝通,才可以完成這個教人一世難忘的大Project,另外也不要讓結婚每項細節都Over Budget!!Cost Control and Management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所以還是邊學邊做吧!!畢竟誰會天生出來就懂得安排一個完美婚禮?

上班累了、籌備大日子累了、去海邊走走...趁週末天氣好,人特別多,乘車也差不多用上兩個小時,剛到達赤柱已經是日落,咸咸的海風吹過去,很舒服呢!!!事實上,我更需要的是 一個長假期!!



有著你的支持,更難走的路,我也會勇敢的走下去!!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