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人生總有一次當主角

哎呀!!我太心急了太心急了!!

原定我安排在暑假後決定的租婚紗上星期竟然「落 左 訂」??!!!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會很果斷做決定,不想再三心兩意嘛!雖然旺角金都我已經逛過幾好次,但最後仍是決定選幾年前我家大小姐出嫁時租婚紗的那家 - Charming Image。

上星期三下班後,打算約我姊到尖沙咀百利走走,當時只抱隨便看看的心態...走到Charming Image,給掛在店最盡處的橙色婚紗吸引著!!超Lucky地在剛入店一會就重遇當年幫我姊選婚紗的店員,一見如故,他們也讓我試足八件!!!外面的,一般都只能免費試兩至三件,不開單也不能夠拍照(偷笑) 老客戶這個關係,果然有些少JETSO!!!

選色方面,紅色必選為敬酒用,不過迎賓跟送客未有定案。

橙色晚裝 - 是我一入店就看中的一件,就是我的菜!!迎賓晚裝選色很重要,因為幾乎大部份跟賓客拍的照片都是穿這件。這個顏色都是偶爾在WOW見到別的新娘子穿橙色送客裙才驚覺,其實橙色也不錯...夾雜了我由細到大都偏愛的黃色!!





另外還有大路之選 - 紫色,夠Sharp拍出來的照片應該會更美。




粉色系列也很受歡,粉黃粉紅粉綠其實我都頗喜歡。我姊特別鍾情這件有點似Tiffany Blue的晚裝,但我卻覺得它似Mint Green多一點!





大紅敬酒晚裝,我媽說敬酒必須要大紅。不過這兩件我都不太喜歡,應該會在下次重選...其中還多試一件偏桃紅,拍照手震一震,所以不Post了!!這件有點魚尾Feel,雖然我比較高,應該可以CARRY得到,但我卻喜歡蓬蓬裙擺 / A-line款 / Fairy Tale一點的!!




另一件都不錯,敬酒應該上半身照會比較多,略嫌有點普通。




婚紗方面,Low-cut好像太普通,看過雜誌Model穿Deep V / 吊帶有Details的,超美!!也不喜歡魚尾、前短後長、入膊式、大露背也不是太好,我的背脊長痘長得太離譜!先試Deep V款,不知怎樣形容,總之就是怪怪的...後面更是大露背,放棄了!不過裙擺卻很美。




再多試一件Low-cut款,婚紗上的水晶超閃。Match-in進場有「是波拉」** 所以閃一點應該不錯。





試足兩小時,又找到心頭, 所以就決定「扑搥」!!!$5280,包一套婚紗、三套晚裝、一套裙褂、兩套男裝禮服:
新娘: 包拖尾、頭紗、首飾、手套、鋼紗、披肩、不包頭飾;
新郎: 包腰封、背心、Bow-tie。

我擔心的不只是婚紗晚裝裙擺不夠長,其實還有男裝禮服的西裝外套未來老公會穿不下。事關他的骨架絕對是鬼佬Size,他們給我52和54碼Sample看看,應該也OK吧!!
 


解說: 剛提及過「是波拉」 什麼是「是波拉」??
話說幾年前我姊結婚 我們跟經理夾Match-in打燈,她不斷說「是波拉靚D」,那就相信她吧!!結果新人進場的那刻來知道「是波拉」,即是SPOTLIGHT !!那應該是「電視框 (DISCOUNT) 啲FRIEND」 吧!!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THEIR WEBSITE www.cimage.com.hk

OR FACEBOOK www.facebookcimage.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