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親手製 我的粉色系花球

為了自己的婚禮,再早起床也不怕!!星期六早上9:30就到達Jade'S Paradise的Workshop (平常WEEKEND我沒有中午都不會醒 9:30也真是太早),$900兩堂的絲花球製作班,第一堂是製作粉色系花球。



絲花的種類包括有:田園玫瑰、三色共六支粉紅玫瑰、繡球花,等等等等...學駁枝和襯色,製作兩個小時多一點,就完成了我的首個自家製花球!!!










不過仍有待改進,下堂將會是自選花花球製作班。我還是喜歡鮮艷一點的顏色!有兩個花球,我想Pre-wedding的花球應該不用買了吧!!
















(確實有點左右不對稱,要多點多點練習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