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求婚大作戰之亳無驚喜篇

前幾天的鑽戒照只是照片一張,實物我其實仍未收到!!我個好男友,竟然由訂造鑽戒、大概價錢、鑽戒交收,通通都讓我知道!!鑽戒是找在台灣開珠寶行的朋友訂造的,連挑選鑽石和戒指托男友都徵詢過我的意見。話說月初出席朋友的婚宴,同樣也是鑽戒交收的日子,最可惡是連鑽戒都是我替他袋回家的!!回到家竟然他叫我試戴一下,又要我脫下來還給他,想不到我一帶上求婚戒不夠兩秒就要脫下來!!!還好意思說「試一試SIZE會不會不對 如果不對要拿回去換嘛」!!! (氣爆了

男友其實是一個不會口甜舌滑不會製造驚喜的人,反正我喜歡他夠真誠。只需給我求婚三寶鮮花 、鑽戒和半滕脆下就足夠了!!


(看來我們的對戒應該要退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