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由期望到無奈

曾試過別人答應自己的事,最終沒法做到,由期待變成失望。一次一次的失望就會變成無奈,到最後就是不再希望。反正,no expectations,no disappointment!!作出承諾,重點不是承諾的內容是什麼,而是看看那個承諾可否堅守到最後。男生這生物枉枉大部份時候都體會不到女生的心意!無法子,我們女生就是細心。其實原諒他們的粗心大意同樣也是個令自己幸福快樂的方法。有時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就似是最近男友特意抽空到我公司附近一起吃午飯。可能在其他人眼中純粹是「沒什麼大不了!只是吃頓飯而已!」,但我卻感覺無比的幸福。我跟男友上班的地點一個在九龍,另一個在港島區,不過偶爾也要到我公司附近,他在追求我的時候,當時每次到來都會約我去吃午飯吃早餐,吃過午飯,晚上又會來接我下班 ,還有買下一大堆零食給我。久而久之,工作忙了,時候就夾不了。早餐?NEVER!!午飯最初我也會投訴一下,扭計嘛...後來不斷地失望,不再期待了!然而,最近一次,早上收到他的Whatsapp說「一起吃午飯好不好?」。忽然,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縱使我已沒有再提起他不再到來找我吃午餐的事,原來他一直放在心中。

他讓我改變了愛情觀。由期待到無奈,無奈並不是終點,終點是當你放下這不切實際的期待後得到的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