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原來朋友比戀人更高分

近來聽到太多哭訴,同時有兩個好朋友,忽然回復單身,很可惜明明相愛卻不能愛。我相信緣份,如果他跟你有緣,最終還是會走在一起...對不對??對於無能為力的痛心,很掛念對方但又要逃避,用理智控制自己的情感。雖然我是個旁人、是個聆聽者,但聽到這些事不多不少都會有些心酸。可能是我也是過來人,曾試過被甩、心碎、失去、絕望、寂寞、放手再重新振作...只知道有些人和事會淡忘,如果我下個十年有幸在街上重遇傷害過我的人,我不會恨他,也不會謝謝他。對我來說,過客只是個陌路人,你可曾在等過馬路跟對面的人Say Hi / 怒啤 / 大聲說 「我好多謝你」?然而不管過了多久,但心如刀割的疤痕經過歲月沖刷,亦會洗不去抹不掉。這疤痕會不停警惕自己,以後不會再為同一個原因給傷害。當每一次愛情接力賽跑完,你會發覺家人和朋友仍然在你身邊一直默默支持。好姊妹們聽我說!!會過去的!!一定會過去的!!你們是如此好的女生,終有一天找到幸福,那個最終牽著你的手走到最後的人。就如我們一樣,我們的點點滴滴就是這樣的簡單,捉緊了就不怕失去。適合的人不會強求對方改變,同樣我也不希望他為我去改變,畢竟有些性格和生活習慣,改掉了就不是原來的自己,改不掉辛苦自己亦辛苦別人,何必呢??




這個星期我是四眼妹,無辦法啦!!眼仔發炎,紅紅腫腫痛痛...我很喜歡他的「長氣關心」,比一句吃了藥就好好睡一睡休息一下來得更熾熱;比起醫生,他問得更詳細,我知道這是關心這是一份愛,所以我也好好的逐一回答。

週末遊走大熱西貢鬧市,我們不喜歡水上活動,純粹趁假日出走去走走。33度的高溫猛太陽,沒有黑面沒有發脾氣,愉快的渡過一個星期日。縱使天氣再熱,都不夠我們的愛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