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Pre-wedding倒數168天 ASOS網購晚裝裙

Pre-wedding的日子終於落實,婚禮的TO-DO-LIST又多一項Confirmed Item。婚紗照定在明年一月中,地點我們挑選了澳門。雖然只預一天拍攝,但現在暫定行程是三天兩夜,可以當是一個短旅行。反正拍拖以來我倆未曾踏足過澳門,詳細的行程,仍在努力。另外,拍攝地點,我也仍在努力中,不過已有好幾個心水!!!

拍攝小道具我也準備得七七八八,包括有Cotton-on的木字母和淘了些小玩意。澳門Pre-wedding Package也有包服飾,不過只有婚紗和晚裝各一套、男裝禮服一套。所以我們都決定另外多帶服飾到澳門,網購是我們的首選!!!




淺黃色晚裝長裙由$1143減至$450,另外之前有10% Off Code。太喜歡太喜歡太喜歡黃色,我是個黃色怪!!!!




瘦間的閃石很顯瘦,綁頸式的,而且晚裝長裙的背後是闊象根,很合身!!!!(我的身高是175CM,Size L)




ASOS的服飾一向有保證,實物也從來未令我失望過...跟我的親手製很Match,哈哈!!!




淺黃色晚裝長裙 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