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終於投入SKII神仙水的懷抱‏

十六歲時,我跟我媽說過神仙水就似是毒品...一旦染上這毒癮,就無法回頭!!SKII Facebook Page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換領神仙水試用裝的活動。準師奶「梗係唔執輸」吧!試用約一個多星期,原本打算把神仙水當是25歲的生日禮物送給自己,只是現在提早半年買這份禮物。

終於決定去買我的第一支神仙水



專櫃要花過千的一支的確捨不得,所以我轉投莎莎卓悅那些水貨店,結果給我在Colourmix找到215ML的神仙水只售$799,二話不說去「埋單」!!試用裝5ML的量我用了一個多星期 215ML足以用四十三個星期、或是三百零一天。由試用裝到現在都接近使用了三個星期,在這裡List Out我使用神仙水的方法。

日常護膚程序
TONER > 神仙水 > LANCOME LR2412 > LANEIGE保濕精華 > DR.WU保濕凝露
感覺上用過神仙水就似將皮膚變成海綿 把其後塗上的東西都完全吸收,第二朝起身T-Zone位不再油到反光。




用導入器導入神仙水
近日團購買到的Hitachi Hada CRiE將神仙水導入,不過導入時用神仙水的量比日常護膚程序要多,還是省點用。




敷面膜之前使用
一星期幾乎敷三至四次面膜,說過神仙水是海綿,在敷面前先拍點神仙水,好讓面膜的精華更吸收。







用後感
鼻冀和下巴紅印減輕了,T-Zone粗大毛孔緊緻了!最恐怖是親戚來訪原本會生幾粒痘的情況都沒有了,是有功效??還是自我感覺良好??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走上這不歸路,但八年後的今日,我不能自拔的愛上這「可卡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