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帶著家姐的幸福出嫁

開始搜集結婚用的大大小小,儘管我的大日子是2015年。上次說到Pre-wedding小道具,我昨天才忽然記起自己仍未買鞋子。Pre-wedding包的婚紗都仍未有時間去挑,我已經買了四套婚紗晚裝;但男友的禮服、袖口鈕、皮鞋、Bow-tie,通通都零進展...朋友們說笑說我準備已經很充足,年底就可以嫁。事實上,我仍有很多「濕濕碎碎」的未有空去看去找!!



欄門花球 - 是兩年前我家大小姐出嫁時用過的,反正還很新淨,反正接過新娘就沒用了...不如就用她的欄門花球吧!!我覺得它比老老土土的紅絲帶欄門花球好太多。不過,省到錢,多少都好,已經夠開心了!!!









LOVE PLATE購自婚享同學會WOW友,二手但很新淨。雖然我不打算擺Candy Corner,不過小小的Decoration還是可以的。





小小Updates來到這裡,下次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