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非一般的生日卡

手寫生日卡裡面都不外乎綿綿情話,同時我相信男友讀過一次又會收起。與其都一樣會「被遺忘」,不如準備些小驚喜啦!年頭時在網上發現一家叫Blackcred的店 (他們也有面書的),專門製作菲林,一張一張的照片就是我們一點一滴的回憶。相信,這應該是一個求婚的好點子。試幻想...把菲林的底片慢慢拉出,照片就紀錄二人重要的時光,最後一格印著Marry Me,如果我是收到這個小禮物的女生,應該「幸福到爆」!!白日夢該完了,事實上我滿腦子都是能感動人的求婚點子。



今次送男友的菲林禮物是小驚喜,事先我跟他說我會帶魚眼菲林機到海洋公園。先將真假菲林倒轉,再叫他替我換菲林時打開盒就見到了,沒什麼特別!就是這樣!







P.S. 菲林也可以作回禮小禮物,質料不會是半透明的膠片,而是紙質的...包七格照片沒人形拉出位好像是$11。不過我想我的賓客收到如此一顆「垃圾」,應該轉頭就掉了,還是省點錢好!!

P.S.2 剛轉用了E-PL5,加上我的大光圈定焦鏡,Object拍得太立體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