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野豬的呼吸

看到標題,有誰會猜得中「野豬的呼吸」會是什麼?「野豬的呼吸」即是Hog's Breath Cafe,是一家Local Aussie都喜歡去的連鎖餐廳。

在短短20多年間,已經在全澳有超過75間分店。可想而知,它其實也蠻受老外歡迎。不過,阿德萊德 (Adelaide)只佔其中三家分店,但我只去過位於China Town和Glenelg的分店。







18 Hour Slow Cooked Prime Rib Steak
Hog's Breath Cafe以賣Prime Rib Steak著名,牛扒的烹調方法跟別的截然不同。將牛扒放進一個特製的烤爐煮18小時,所以肉質很嫩很Juicy,不論是配上豬尾巴般的薯條或是薯蓉都很好吃!!要注意的是Waiter會在Take Order時問客人要什麼醬汁,不過那醬汁是要額外收費的!!香港人可能會不太習慣,在香港的扒房食個鐵板餐,扒房一般有免費提供黑椒汁或洋蔥汁。事實上,在外國地方,食麥樂雞那個Sweet and Chili Sauce是要收費的,以澳洲來說,是AUD 50 Cents(喔!撐遠了!)





Prime Rib Steaks Come In 3 Sizes
牛扒的份量很重要,以我來說 一般我只會點LITLite Cut,貪可能多點些小食試試!!份量分為三個:Lite-cut - 就適合我這些眼闊肚窄的人;Traditional Cut - 是正常Size,男生食就最好不過;Mega-cut - 我未點過,不過應該最適合大胃王。


(我的最愛 - Calamari Prime Rib in Traditional Cut)



(Garlic Mushroom Prime Rib in Lite-cut)


Hoggies Rocky Road Sundae
一看就知是巨型大大杯雪糕啦!!!上次我們五個人去食都吃不完,香草和草莓味雪糕,加上棉花糖、朱古力醬、忌廉等等等等...想試的話一定一定要留肚!!!!





消費相對就比較昂貴,一份牛扒大約是AUD30-35,再加小食和Service Charge,AUD40少不了!!不過,說實在,當年我的確曾想過如果家人到澳洲出席我的畢業典禮。當中有一些必到的餐廳,Hog's Breath Cafe就是其中之一。


(2008年的我,還我瓜子臉!!!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