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澳洲奇怪肉腸

澳洲美食太多,不能盡錄!!難食的其實都有很多,還是奉勸一下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試 (味道真是...難食到面青青!!!)

在澳洲的四年我住過兩個Homestay Family。第一個是剛抵步澳洲,人生路不熟又Underage,無可奈何之下住Homestay;第二個是最後一年離開澳洲前,租的房子又剛好滿約距離返港又有兩個多星期...這個Homestay食得好又住得好,而且相熟朋友又住在同一個Homestay,不妨短住。

經營Homestay其實蠻好賺,我住的第一個HOMESTAY可以多購一棟房子;也有另一個「半Homestay」 (不用屋主包我三餐 純粹同一屋簷下和租房),他賺到在家裡多建一個泳池,也有個地牢酒窘,話題拉遠了!!!!

事實上我是想說我第一次接觸澳洲「美食」是在我第一個Homestay Family,早午晚三餐都是肉腸 (所以在澳洲特別掛念香港的雞肉腸,BBQ是加上蜜糖,超正!!!) 非一般的肉腸是非一般的難食,咬下去是有種想吐的感覺。煎肉腸配白飯,頂多自己買支Barbecue Sauce僻走肉腸的膻味!!!


(肉腸有平有貴,我想貴一點的會不會好吃些??不過我「怕黑」,沒有再試!!)


以為18歲生日過後就不用再吃到這些奇怪的東西,誰不知搬到跟朋友同住,兩星期至少吃一次奇怪肉腸,還好有時會有熱狗包和洋蔥,稱不上是好吃,但至少不難入口,「有陣時...好又一餐唔好又一餐!!!」 我信我這輩子應該也忘不了這味道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