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十七歲的孩子氣 衝出亞洲 南非遊

某天我打開了電腦貯存照片的文件夾,突然看到零六年時跟家人遊南非的照片,畢竟只是過了七年,當年的孩子氣,今天不再!!現在是充滿幸福的準新娘 (曬命中)!!!!!

不過如果下面的照片令你覺得驚恐、或者是嘔心,煩請按下上一頁離去!!!!


(攝於好望角)

在約翰內斯堡感受非洲的野性
在零六年的農曆新年,首次登上長途機飛往南非。十三小時的機程下機時我竟然穿不上鞋,腳腫腫的勉強穿回去。在約翰內斯堡 (Johannesberg) 的行程由我媽公司安排,包括Safari,近距離觀賞動物。在電視看到大笨象、長頸鹿、獅子、駝鳥太多...真實的卻是第一次見!!













在獅子園,我反而覺得自己比動物多過自己去觀賞動物,因為給籠牢牢困著的是我們!!












在工藝品市場尋找木製長頸鹿!




南非飽魚太出名了!怎可能不吃?1二人Share大大隻!!






開普敦的海天一色
開普敦(Cape Town)是一個美麗的港口,也是我們第二個目的地。在開普敦這城市,充滿著休閒舒適的假日感覺,其中著名的Waterfront Shopping District更有跳蚤市場可以買紀念品呢!!




















桌山 (TABLE MOUNTAIN)
只有可惜因為太大風沒有登上桌山,不過在登山纜車的車站欣賞到整個開普敦的景色,也不錯!






好望角 (Cape of Good Hope)
當大西洋和印度洋相遇,那是我第一次見到既壯麗又一望無際的大海!特別大風的好望角快要已我的頭吹走了!!








在Simon Town與南極企鵝邂逅
走過白色的沙灘,正有幾百隻南極的企鵝在等我們。小小的企鵝走路太笨拙,太可愛了!!










(盡情笑吧 I DON'T CARE)


在駝鳥園探大駝鳥
手信有如駝鳥蛋殼做的工藝品,真的後悔沒有把駝鳥蛋檯燈帶回家!






「唉 連我自己見住啲相忍唔住 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