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盛夏生的人不會太熱情

剛剛過了男友的生日,今年的夏季雖然多雨,但太陽卻來得特別兇!慶生前幾天來個三號風球,我還很擔心期待已久的海洋公園之旅要被迫取消。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都太好運,在海洋公園大半天都藍天白雲,傍晚到灣仔提早吃晚飯還見到彩虹!Super Lucky!! 事實上跟他在一起後太多好事發生,特別是工作上的事情,符符碌碌,大部分都雨過天晴... (不得不相信自己有旺夫相)








近年幾乎每年都去一次海洋公園,不用地圖也能夠找到對的路。相反他上次到來已經是199X年的事,就由我當導遊吧!!沒有登上刺激的機動遊戲,反正我們只愛平淡,單是遊覽海洋館、水母館、熊貓館、冰極天地、香港老大街都夠我們樂而忘返。








海洋公園也是伴我長大的地方。小時候整個家族一塊去;小學時跟著老師去上保育海洋課;中學時整班同學包起一整架過山車;到現在跟他同來,一起在海洋館看餵食一起深安安佳佳樂樂盈盈。邊說著過去的海洋公園,邊說著將來要一家大小再來看海豚登吊車。


(原本放在海洋公園正門的大樹 原來仍在)


我是個喜歡大海的人,他是個喜歡魚的人。海洋沒有魚,冷冰冰沒有色彩;魚沒有海洋,就活不成了!所以我們註定相愛!!




P.S.盛夏出生的人「COOL COOL地」!放心,我的熱情會把你溶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