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Boost Juice at Australia

廣東菜我會想到中式點心;北京菜我會想到北京烤鴨跟涮羊肉;遠一點,日本菜我會想到拉麵、壽司、魚生飯;印度菜我會想到咖哩;西班牙菜我會想到西班牙海鮮飯和黑毛豬火腿;那澳洲菜會想到什麼...

在香港能吃澳洲菜的餐廳實在不多,在澳洲待過四年,說實在...什麼是澳洲菜??Fish and Chips?海鮮?Reef and Beef(這是Porterhouse Steak加上幾隻Garlic Prawn)?

澳洲其實跟香港差不多,有著很多國際美食,不過好不好吃...純粹個人口味而定啦!!現在,我最最掛念的就是澳洲的Boost Juice。




Boost Juice Bar是一家標榜低脂的果汁店。款式大概分三類 - Smoothies、Crushes、Juices!





澳洲的夏天「閒閒地」都35度以上,Boost大大杯好味又透心涼,所以一到夏天,Boost Juice就會排大隊!!!若果有下午的堂,上堂前總到買杯Boost,「不知幾爽」!!我偏愛Smoothies系列的Mango Magic和Strawberry Squeeze,鮮果加乳酪!!Yummy!!

還有留學最後一年前推出的King William Chocolate,朱古力加香蕉的味道,有點怪但味道還不賴!!


(Mango Magic)




(Strawberry Squeeze)




(King William Chocolate)



雖然說是低脂飲品,但卡路里卻不少,就以一個中等高度 (156-165cm) 的女生為例,卡路里的攝取量的1200-1400卡路里,一杯Mango Magic就佔了一整日卡路里攝取量的20%,所以某程度上,澳洲三寶:肥婆、烏蠅、醉酒佬之中的肥婆就是這樣成就出來。催眠自己忘掉卡路里這問題,事實上即叫即製的Boost Juice真的太太太好味!!!

就有關即叫即製,當年就發生小趣事,Boost Juice跟香港的Coffee Shop類似,Order後通常要等幾分鐘,所以下單時職員也會問名。就以我為例,我叫Rita,可能英文不是我的Mother Language,Rita的R音比較難發,有幾次叫錯我是Peter,「唉!!!都算了!!」,有一次叫錯我是Eric,「喂!!Rita跟Eric差太遠了吧!!」




身在澳洲的朋友 / 將會前澳洲的朋友,強烈建議去試一試Boost Juice!!保証你一試難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