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吃面膜的人 II

事實上,我不得不配服自己的毅力。近兩個月我維持每兩星期都抽時間去美容院做Facial,也買了背部Facial的療程,我想有個白滑背脊去拍婚紗照!!爛掉的背脊的確令我十份沮喪 T^T 至於日常的日子,我也很努力的去敷面膜,日子有功,現在生理期都少長痘了 (可知道在親戚探訪一星期晚晚敷才可力保不失) !!!!

上次那篇PAPER MASK分享好像「唔夠喉」!!!今次再來SHARE洗淨式面膜!




Kiehl's的白泥深層清潔面膜  $245
好用在它是我好過好幾款深層清潔面膜後再回購的產品,有一種「始終還是你最好」的感覺。曾經買過一包一公斤綠泥 (自己開水的那種) 用了一年多仍未用完...夏天用還好,冬天一用就又乾又痕 敷完立即乾到繃繃緊緊,也買過The Body Shop的茶樹油系列 三個字 - 「無料到」!!亦用過不少開架的,效果又不顯著。結果今個年頭我又購回Kiehl's的白泥!

用完只有兩個效果 - 鼻冀白頭「浦頭」 和 「白淨左」 !!始終深層清潔是長期戰來的,不要妄想一次就「搞掂」。所以 「要KEEP好就要KEEP住做」 ...而我的Concept是,與其用些無功效的,倒不如花多點錢用點有效的。反正,時間都花了,最好花得有意義。




Natural Republic的蘆薈啫喱面膜  $28
這絕對不是青檸啫喱!!話說我家有人當它是青檸啫喱,然後吃了一大口!!!韓牌最近很紅,說實在我迷上了,下次再詳談韓國好用的東西。這罐啫喱面膜價錢相當吸引,誰說便宜沒好貨??放在雪櫃夏天熱辣辣回到家敷「一大PAT」,不知幾爽 !!和陽光玩過遊戲敷這啫喱面膜更是一流,團購、Colourmix都有賣,非常易找!!!


(難怪有人當是青檸啫喱吃掉)


NARS Aqua Gel Mask  $4XX
確實的價錢忘掉了!總之就是異常貴但卻又異常好用,雖然它並沒有敷Paper Mark即時的顯著效果,但又確確實實KO了我的鼻冀脫皮。基本上我隔兩三個星期才用這支一次,真的太貴了!!不過我會繼續回購,另外NARS的水份Base也好好用。NARS保濕產品萬歲!!HOORAY!!!!!





還是一句...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天生麗質是萬中其一吧!!不要用沒時間工作忙等等等等的借口而不做保養,否則後果自負!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