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小眼睛看大世界

照片差不多整理了大半,雖然假期已放完已經一個多星期,但還是超Holiday Mood。我不想上班不想上班,很希望有一個假期,三、四天便可,讓我在家中各躺躺睡睡煲煲劇,事實上我應該是掛念澳洲讀書那四年的頹廢生活才對!!哈哈!!

我會快快將旅遊的所見所聞好好記下,如無意外,第一篇想寫的是聖誕小店,其實這是我這次旅程最意想不到的收穫,全間都是賣聖誕飾物的,而且不只一間,在旅程中至少到過四間!!!今次長達十一天的旅程是 - 東歐,是參加旅行團的...沿途風景處處,廣闊的森林、翠綠的大草地、似面鏡的湖泊、人煙稀少的小屋...感覺似是走入卡通飄零燕的畫面,原來世界上真有這一片世外桃源。東歐也有很多好吃的,匈牙利牛肉湯、維也納的炸豬排 (比我的臉還要大)、德國的豬手和肉腸、還有啤酒...太多太多,愛吃的男友看到我的照片也流口水。除此之外,東歐有很多特別小店,例如有百年歷史的蛋糕咖啡店 (馬卡龍也只是Euro 1一粒,不甜不膩,其他蛋糕甜品真的超美,精緻到令人不捨得吃)、有木偶店 (小木偶款款活靈活現,而且連著名球隊都有木偶公仔)、也有聖誕飾物店 (整整一間都是賣有關聖誕的物件,雖然我媽說似是夜冷店,不過我卻樂在其中)...希望一一都能夠在這裡寫出來,如果遊記沒有「爛尾」的話,可知道...那北京的遊記我寫在四、五月份時仍在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