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Lego.囍

最近正忙著為下年一月去澳門拍婚紗照作準備,朋友常笑說我辦這「一生人一次」的婚禮太快了!事實上,早點辦好能放下心頭大石不好嗎?正所謂「早買早享受」就是我跟男友都堅持的一個信念,況且如果心儀的場地、化妝師、攝影師、証婚律師出手太慢而導致無期,又或者是東西漲價了,誰會可憐我嘛!!所以,辦婚禮的是沒有太早,只有更早!



Lego.囍字四面體
偶爾在網上找到別人砌了這個Lego囍字四面體,不過卻沒有分享怎樣砌,唯有自己動動腦筋鑽研一下吧!當初每層畫出Lego磚砌法的草畫,誰不知當Lego磚都找回來落手砌的一刻才驚覺Lego囍字四面體有點搖搖欲墜,如果大日子當日放在Reception Desk上應該給人碰幾碰就「成座散晒」!只有再買些扁磚回來作穩定的用途...






Lego囍字四面體上面的人仔是我在旅行期間買回來的!在Facebook問過報價是$130,我在外國買回來才打個六折左右!而且新娘Lego真有頭紗的,只是我未有放出來!








成本方面,大約是$250元左右。我見過旺角信和中心格仔舖出售這個Lego囍字四面體要差不多$400,還要沒有新人Lego的呢!!Lego磚是我由淘寶加Yahoo拍賣買回來的!數量可以在下表見到,不過部份淘寶Link沒法公開,因為都給我買光或是下架了,不過搜尋「樂高」 / 「磚」應該不難找到!Yahoo拍賣的我是在「磚賣店」找到的,Link: http://hk.search.auctions.yahoo.com/search/booth?p=lego&ei=UTF-8&seller=dreamsterhk&cat=0




步驟其實很簡單,一共分成十四層,一層一層砌上去就可以了!另外,如果覺得「唔穩陣」,部份不穩的位置可以加上2x1薄磚固定,用不上一小時就完成了! 也可以在Facebook搜尋Brick by Brick Wedding,可以找到更多以Lego做主題的Wedding Decoration物品呢!




Lego.心心戒指盒
這個小小的心形盒我正打算用來証婚放婚戒,是上次去澳門找婚紗照拍攝地點時偶爾找到的。一包已經有齊所有材料,不用自己DIY!我想如果在旺角那些Lego專賣店買到應該不太難...






P.S. 我還有超多東西想Share出來,通通都給我放左雜物房未夠時間拍照...一日四十八小時都不夠用啦!


21 則留言:

  1. Hihi, 妳好呀...想請問下可唔可以 share 埋點砌再大的四面"囍"字? Thank you so much...my email address: will_hw_union@yahoo.com.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Facebook搜尋Brick by Brick Wedding

      刪除
  2. Hello, how are you? We would like to know how to puzzle a bigger size of Chinese "luck" too. Can you please email us at viviedgan@gmail.com

    Much appreciate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Facebook搜尋Brick by Brick Wedding

      刪除
  3. 請問可唔可以分享點整大size啲嘅囍字?唔該晒!carmen_621@yahoo.c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Facebook搜尋Brick by Brick Wedding

      刪除
  4. 你好啊
    我想大囍字點砌 麻煩 Email wings_624@yahoo.com.hk
    唔該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Facebook搜尋Brick by Brick Wedding

      刪除
  5. Hi!

    Can you please share the details for Lego Double Happiness with me?

    My email add is teohsj.dgland@gmail.com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Facebook搜尋Brick by Brick Wedding

      刪除
  6. 你好啊
    我想大囍字點砌 麻煩 Email: hao_chen@maxtek.icrep.com.tw
    唔該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Facebook搜尋Brick by Brick Wedding

      刪除
  7. 你好啊
    我想問大囍字點砌 麻煩 Email: te404-1011@hotmail.com
    唔該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Facebook搜尋Brick by Brick Wedding

      刪除
  8. 你好啊
    我想問大囍字點砌
    ss19852000t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Facebook搜尋Brick by Brick Wedding

      刪除
  9. Hello, can you teach me how to build? Thanks
    Email: myagnes_hk@yahoo.com.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Facebook搜尋Brick by Brick Wedding

      刪除
  10. 你好, 麻煩你SEND係大囍圖給我呀~ 謝~
    lovemuiji@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Facebook搜尋Brick by Brick Weddi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