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回顧澳門行.我們的婚紗禮服

前文說過,Package是包我們婚紗 / 晚裝 / 男禮各一,我們也網購了幾套回來,出奇的合身,連改都不用改...不過幾個月前淘回來的短婚紗晚裝,全給我放棄了!不要也罷,反正穿上去似胖了幾個碼。




上環試衫記
十一月某星期六就先到上環的EUXXKA Wedding,說實在,好在有早一個半月去挑 / 試婚紗,我的骨架大人又高,亦也有些少「肉地」,拉鏈式的穿不下,魚尾款也不喜歡,較為喜歡淺黃色的又要另加$800 (但我老早就網購一條黃色晚裝)。其實它的款式的確是太一般,數十件我只寫了三四件來試,最後在沒有加錢的情況下選了一條紅色晚裝和珍珠白絹質的婚紗;男禮更是給男友形容為兒童尺碼,算數!所以還是有兩手準備較好,免費的選不對就另作打算吧!




訂造男禮
訂造男禮男友自己一手包辦,我也覺得很驚訝,平時籌備婚禮的,大多數是我參與較多的嘛!$1000訂造,不太貴,款式簡單大路,不過不失啦!



ASOS網購篇
ASOS是我們的首選!!不止是晚裝男禮,就連我們日常的衫褲鞋襪、飾物配件,我們都會在ASOS訂購,因為我們人高骨架大,都是外國人身形。而事實上我在ASOS網購已經超過五年,質量很好,尺寸又買慣買熟,基本上都不會出什麼意外!禮服其實我訂了三件,長裙兩條,是紫紅和淺黃色的;短裙也有一條,但後來太多套捨棄沒有穿。以我的高度175CM,接近140磅,大多數買Size 12就OK!價格大概都是$500-$800之間,最好就是早些Save低心宜的裙,一見減價立即入手!






男禮和恤衫都有在ASOS網購,不過相對上就比較貴 (好似是過千元)。但這套深藍色的男友穿上身超修身,帥的感覺!!




樂天迷思裙
迷思裙是WOW友讓給我,初初我也想自己在樂天網訂一條卻不了了之。後來在WOW爬文,見到有位B2B訂錯了Size,剛好是我的尺寸,誤打誤撞膽粗粗問她會不會轉讓出去...結果就在出發前兩三天交收回來!顏色很美很夢幻跟我的室內酒店房景很配、質量很好、而且是全新的!!




(其實我也準備再轉售出去,只在酒店房內穿過兩小時左右...但只適合大碼 / 加大碼的B2B。)


淘Bow-tie
試過淘短婚紗晚裝後失敗後,我是不會再淘婚紗的!!!然而小配件也可以淘一淘,Bow-tie、小道具、腰封淘回來就Ok了,本身還想淘頭紗和手套,後來時間太趕就在百利買...$3XX,超貴!




後記
當初我還以為自己置裝一定會比男友多...誰不知他一對皮鞋已經KO我,但我已叮囑他澳門之行不要踢花,Bigday還要再穿的!!!還有...澳門回來後我媽送我一對Chanel耳環,在香港在歐洲也找不到竟然在新加坡找到,唉...如果早點收到就可以Pre-wedding戴啦!不過現在應該會留待大日子才戴,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