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my last single birthday

男友對我說:「來年的生日,你將已成為我最親的人,而我也是...你最親的人!」




我真不敢想像自己也可以有個小家庭,生日願望不再是要收到那一份很想要的禮物、順利大學畢業、找份好工作、又或是十八二十歲許的「希望某某多注意我一點」。今年是、來年是、以後都將會是一句自己和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身體健康,一直待在我身邊,就已經足夠了!我們由相識相戀走到談婚論嫁已有一年多,告訴你!一步一步跟自己愛的、選擇的那個人由愛侶關係昇華到家人的階段,那感覺真的很棒!生活不再是抱怨,而是鼓勵打打氣;不再是對不起,而是一句謝謝;不再是阻撓挑剔,而是百分百的尊重與支持...再甜的也說不下去,反正這婚姻課程是一輩子長,可以邊學邊實踐。



「我不是花巧的人,沒法給你驚喜,但我是一個可以令你安穩,有踏實感的人。」人大了,就是要這些!但...驚喜這東西,我還是希望想有的,嘻嘻!

P.s. 生日前十幾分鐘,燈已關雙雙入睡,忽然有一下類似「短訊」的聲音...原來是手機提示,提示內容當然是我的生日。他說他是不會記紀念日的,嗯...是的沒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