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一年間.共成長

事實上我們的拍拖紀念日早已在兩個多月前過去了,雖說已經一年,感情卻是歷久常新。都一段時間沒有密密寫甜蜜的...趁假期嘛,寫寫吧!



謝謝親愛的男朋友,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包容與愛護...太多句謝謝,在心裡也說在嘴裡。我感恩、感激、感謝我倆在對的時間遇上,自遇上他,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適合自己,適合的好是個沒法用筆墨形容的感覺,總之...我現在很好很幸福。

也許某天我們在不同的公司工作,我們也答應對方,每晚至少抽半小時說說話,不論話題是什麼也好,談工作、談前途、談家人朋友、談每一件生活小事...溝通是相方的!倘若一天對方厭倦了跟自己說話,每早一句早晨、上班、吃午飯、下班、回家、上床等等等等,那該要注意其實這樣只會將大家的距離愈拉愈遠。現實裡,隨便在餐廳都可以見到,玩手機比跟坐面前的人對話,不是叫你去談天說地blablabla,也不至於手機總比人好看吧!是的...我曾也是總覺得某個他不會明白不如不說,但...結果不說就不用再說了!上班身體累不緊要,只要心不累,說話用耳聽的力氣,絕對花得起。今天,我與共一生的那人,熱戀過後慢慢地築起這牢固的溝通橋樑,一起組織我們的小家庭,一起白頭到老。

這就是我的座右銘 - "Everything it happened to me, I apprecia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