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近日最愛APP‧隨時隨地也可以修走包包臉

最近收到Couple Shooting的照片,包包臉慘不忍睹!!很可惜‧‧‧我不專業,更不懂Photoshop,更何況工作太忙也沒什麼時間好好研究怎用Photoshop。好在,某晚給我找到一個User-friendly的修圖好APP,除了一般的調色功能,更有修V型小臉、放亮眼睛、祛黑眼圈等等功能,平常簡單修圖絕對夠用!



大愛修圖好APP
選好照片後便可以開始選擇功能,基本上分成兩個部份,分別是一鍵美顏和高級美顏,前者是普通的調色效果,基本上大部份修圖APP都有相類的;



而後者則著重於修飾針對臉部小瑕疵,當中包括有美白磨皮、祛斑祛痘、瘦臉修身、祛黑眼圈、美化眼睛、亮眼,每一項功能在細緻度上都有分五個等級。



我最喜歡就是瘦臉修身這個功能!!推幾推就重現久違的V煞尖下巴,側臉更可以用將細緻度調到最後,在下巴肉肉的地方由外到內推幾推,看上去瘦很多的啊!




Before & After
就是這樣,這個美顏相機就是繼自拍神器後的第二最愛!!嘿嘿嘿嘿!!


(YEAH!尖下巴回來了!)




(這兩張修走了胖胖的手臂)


(事實上我的臉左右不對秤,很討厭)

後記
Download這個APP後不知不覺玩到手機電量只剩下4%,我的可惡男友更說這根本就是個騙局!不過,無所謂啦,反正效果不是太誇張連樣都變了另一個人,自己開心就OK啦!對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