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那個婚禮無憾事

還以為‧‧‧辦婚禮一路走來都會一直順利到最後‧‧‧


由找場地、攝影、化妝師,什至到買樓上車‧‧‧一切一切都按期完成,只是現在必須要提前註冊,不能在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同日出門行禮註冊,只要一想到這裡,我便要哭了!身邊家人好友都會說,誰會知道你結婚証書上的日子不是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當事人的我們,那會不記得!那會輕易忘記!婚禮無Take-two,旁人輕描淡寫,對我們來說是天大的一個犧牲!

然而,原來我一直將不該介懷的事通通放大,婚姻本身就不應該只是一個婚禮、一紙婚書、什麼是留一個美好的回憶‧‧‧兩個人無懼風風雨雨相親相愛到最後白頭到老,才是婚姻的意義!無法在同日一次過出門行禮註冊不要緊,至少身邊有你伴我關關難過關關過!不管了,以後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就只有一月一日這一天!!!!

P.S. 幸好,小小遺憾卻令我領會更多,得到更多,至少‧‧‧他答應我在大日子前拍套微電影,還可以註冊後一次Honeymoon,大日子後再一次Honeymoon!看來我還很會討價還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