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嫁衣‧選定了

光陰似箭,距離大日子只剩下二百八十多天。新居的事交男友去辦,自己則專心籌備婚禮‧‧‧選婚紗、帶姊妹去度身造裙、婚照揀相通通都著手進行。早在去年六月在百利的Charming Image開單落訂,星期日由姊妹兼好友陪同去選婚紗晚裝。




兩件婚紗
原本我選的那個Package是$5280包裙褂婚紗各一、晚裝三套和男禮兩套,後來想了又想,決定將其中一套晚裝加錢轉婚紗!現在可以Match-in一套長拖尾,而另一套就想簡簡單單的A-line款‧‧‧當日一共試了七、八套婚紗,全部都以Low-cut為主,要求都是簡單為主,心型胸Cutting較好,胸前不要太多閃石,而且裙擺一定要夠長,我還不想露出鞋子呢‧‧‧






(這件穿起來腰瘦!)








最終挑了下面的兩套!










(另外配條腰帶都好像不錯!)


鍾情橙色迎賓晚裝
由於姊妹裙我選了冷門的深紫色,總覺得粉色系列太平凡,所以最好不要撞色,同色系最好也不要!剛開始試了B2B都喜歡的Tiffany Blue,但略嫌有點普通!








再試一試淺黃色,不過Pre-wedding Shooting已經穿了黃色,Bigday還是挑其他色比較好‧‧‧






結果還是橙色最好,夠Eye-catching嘛!!橙色也試了兩套,其中一套是Neon Orange配黑色Details,我家大小姐說太哈佬喂了,哈哈!






這套就是我去年六月一見鍾意的橙色晚裝,超美的橙黃色裙擺,連結婚娃娃都是依這套照造的。






迎賓選好就輪到敬酒裙,紅色當然是不二之選!第一次試魚尾裙,除了小肚腩太凸之外,曲線美真的為我太來一份額外的成熟感!




這套較大路,但裙擺的Ruffles帶點太累贅!






亦試了桃紅色的高腰款,可愛加分!但高腰看上去好似大肚一樣‧‧‧






最終我挑了的是玫瑰紅色的這一套,穿上去超顯白,而且簡簡單單,襯金器一流!!!






後記
喜歡Charming Image不單止是找到我的心頭好,她們的服務也相當不錯,至少沒有似金都的婚紗店般開單前後判若兩人!而且也不會像別的只讓你看照片寫號碼然後拿出來,落力的推介,幫我找到心水款式‧‧‧也興幸陪我去挑婚紗晚裝的好朋兼姊妹是個直腸直肚的傻大姊,不喜歡不好看直言,細心分析那個位置不好看!還有大半年,養好皮膚努力減肥,加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