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在520這天嫁給你

簽下一紙婚書,提早當上梁太,雖然非我所願,但現實就是現實,迫著要接受!然而,我們都有默契,認定2015年1月1日才是我們成婚之日。



還以為聽到誓言會哭的,卻沒有!只有開懷的笑...腦中只閃過跟他的點點滴滴,我們是如何相識、他是如何不言敗食幾次檸檬後再努力追求、他是如何告訴我,他跟其他男生不一樣,可以給我幸福、可以給我將來、可以給我穩定踏實的生活...沒有感動流涕,但千言萬語在心中。









從此...再也無法抗拒沒心思不浪漫的他!無論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護你、尊敬你、相信你、珍惜你,直到永遠。



現在我們正努力籌備新居裝修,一步一步建立我們的小小家庭,也期待著一個只屬於我們二人的小天地!



愛你一世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