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尋找我的幸福玻璃鞋

到底到那裡才會找到我的玻璃鞋? (灰心...) 出嫁一生人一次,Head to Toe每一件都要精挑細選才行!!作為一個高大新娘子,三四吋婚鞋與我無緣,朋友的老公在Jimmy Choo打工的員工半價優惠用不著,真太可惜!!



對於婚鞋我的確有些少要求,腳踭不能太高,兩吋已是極限,也不能太過「斗零」;最好是米色不要金銀色不要閃粉不要閃頭,而且大日子後,平時也有機會著得到,所以鞋底不能太簿;而且尺寸要大,因為我是個大腳八,很多時候都要穿上41-42號鞋呢!!最最重要的是...「合眼緣」,找婚紗是,婚鞋也是,很想要有「叮一聲,就是你」這種感覺!!!so far,好彩地我已遇上「叮一聲」的婚紗...


Ted Baker這對,不算貴,而且也可以在婚禮後繼續穿,雖然已經Bookmark在Shopping Bag內一段時間,不過還未能出手...深信應該還有更好的吧!

唉!!新郎哥的皮鞋已經找到,那...我的幸運玻璃鞋,你在那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